我校召开会议专题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巡察整改情况汇报

发布者:刘海泉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66

122日,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永法,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施建平,校党委巡察办主任、纪委办公室主任王臻,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党委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儒年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王儒年代表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详细汇报了学院巡察集中整改情况、结合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整改情况,以及通过巡察整改在管党治党、立德树人、办学治院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戴建君副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巡察整改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建立巡察整改长效机制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努力做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排头兵,建设好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铸魂育人主渠道作用;二是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巩固和扩大巡察整改工作成效,提高凝心聚力促发展的精气神;三是要紧盯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攻坚克难、久久为功,进一步强党建、强学科、强课程、强队伍,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推动马克思主义学科和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