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赴南通学习考察

发布者:刘海泉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365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做好宣传贯彻工作,124-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前往南通,开展了以“重走总书记视察之路、重温总书记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学习考察活动。

南通被誉为“中国近代第一城”,近些年的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和水平也走在江苏省前列。在南通,马院教师们前往总书记视察过的南通博物苑,了解张謇实业救国、发展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的事迹,考察了南通沿江地区生态修复保护的具体情况,并深入调研了南通近些年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经过此次学习考察活动,教师们对江苏省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成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习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老师们纷纷表示,接下去将要把此次学习调研所得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好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总书记讲话指示精神,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