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 开展体验劳动生活、走进现代农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海泉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388

    1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前往如皋市北环现代农场,开展以“体验劳动生活、走进现代农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北环现代农场,第一支部受到了农场负责人曹总的热情接待。曹总代表农场对马院第一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党员们介绍了北环农场的基本情况和现代农业体系模式的构建。北环农场以保障农副产品的原生态为前提,将传统农业与科普教育、度假休闲相结合,致力打造“互联网+生态农场”。近两年,农场又以铁皮石斛为拳头产品,已形成全套铁皮石斛产业链,成为如皋省级农业园区内现代农场的典范。在曹总陪同下,党员们走入农场,亲身体验农作物的种植生产,并考察了石斛从组培到小苗到药材以及配套加工的全过程。在创意农园,党员们还和负责人就现代农业产业化、智慧化发展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党日活动第一支部采取了“走出去”的形式,使全体党员深入基层,深入田间和工房,切身感受到了现代农业建设的良好局面和现代农业发展的趋势,得到了支部党员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