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刘海泉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334

1230日下午,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曹昕平主持。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他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选举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们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儒年做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选举权利,选出真正能代表教职工和工会会员的合适人选。

    随后,根据学校“两代会”选举工作要求,会议表决通过了学院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采取无记名的投票方式,最终差额选举产生了2名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2名学校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此次大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选出的代表结构合理,完成既定的各项任务,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