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770

为促进马克思主义学科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帮助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特色、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情况,并从中选拔有潜力者继续深造,中国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举办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一、营员选拔

1、参营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全国高校2021届应届本科毕业生,所学专业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各二级学科以及人文社科类相关专业,优先接收来自“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学生。

3)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来自于“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学生截至目前总评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25%;普通类高校的学生截至目前总评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5%;或预计可获得所在高校免试推荐资格的学生。

4)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CET-6成绩合格(≥425分)等。

2、参营规模:20人。

二、报名时间

79-16

717日对报名材料审核并通过招生管理系统和短信发出参营通知。

三、报名方式

在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报名并根据要求在系统里上传材料,网址:https://yzs.cpu.edu.cn/logon(学生端口)。

请成功完成报名工作的同学,务必加入QQ“2020年中国药科大学马院暑期夏令营,群号:1135755871。有相关消息通知将在群内发布。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5651775358   025-86185393

四、活动时间和方式

活动时间:718

活动形式:统筹考虑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此次夏令营采用网络线上形式开展,具体网络平台另行通知。

活动内容:院长介绍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导师作学术讲座,思政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与营员交流。

五、考核形式

1、以面试为主,总分为100分。

2、发放结业证书和优秀营员证书。

六、招生政策

凡全程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夏令营且学科组考核被评为优秀营员的学生,若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同等条件下征得拟报考导师同意后优先拟录取为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无需再参加我校推免生复试。

七、本次夏令营活动的解释权归中国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所有。

  

中国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