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思政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刘海泉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591

6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江宁校区E107教室隆重举行2021届思政专业硕士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生“扬帆起航”话别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亲临现场,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寄语。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杜文清、副处长卢献锁出席仪式。学院全体领导、研究生导师、授课教师代表、辅导员、2021届毕业生以及各年级学生共聚一堂,诉衷肠、话别离。

学位授予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董高伟副教授主持。

在庄严的气氛中,董高伟副院长宣读《关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138次会议授予博士、硕士学位的决定》。随后,四位毕业生依次上台,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儒年教授为毕业生正冠拨穗,颁发学位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曹昕平主持召开了毕业生“扬帆起航”话别会。

伴着感人的音乐,师生们一起观看毕业生纪念视频,回顾共同走过的点点滴滴。随后,毕业生代表许嘉卿同学发言,她回顾了三年的硕士求学历程,不舍之情溢于言表。她深情感谢了母校、学院及导师的培养,并表达了美好祝愿。

在师长寄语环节,“原理”教研室主任晏双生副教授作为研究生导师代表发言,他从工作、生活、学习、科研四个方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期待。

授课教师代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副教授也给毕业生们送上寄语,勉励大家保持热情,踏上新的起跑线,开启新篇章。辅导员蒋忠华老师满含深情地给毕业生送出祝福,希望大家能够多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同时也叮嘱要永远保持对读书的热爱。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儒年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的阅历,给毕业生送上谆谆教诲,希望她们要始终坚持坚定的政治方向,坚守立身处世的定力,在国家需要的地方担当重任;要涵养淡然平和的心境,摈弃浮躁焦虑,静守心灵净土;要保持勤学慎终的干劲,锤炼安身立业的本领,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代表学校,为即将扬帆起航的毕业生送上殷殷嘱托。他首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同时,希望同学们厚植对母校与学院的情结,感恩悉心培养教导自己的各位老师,最后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一生幸福,并期待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药大增光添彩,共创辉煌。

接着,毕业生与其他各年级学生纷纷为导师以及所有在场老师献花,老师们则回赠了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品。

“明天我要离开熟悉的地方和你,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随着歌曲《再见》的音乐响起,学弟学妹们用歌声为2021届毕业生献上诚挚的祝福。现场,师生情、同窗情一起流淌,鲜花、泪花共同绽放!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毕业生带着大家美好的祝福,从这里扬帆起航,迈入人生新的征程,期待他们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为毕业生寄语

王儒年院长为毕业生正冠拨穗

研究生导师代表晏双生副教授发言

授课教师代表、体育部主任纪乃旺副教授发言

毕业生与师长合影留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曹昕平主持话别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董高伟主持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