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者:刘海泉发布时间:2021-05-16浏览次数:1877

为促进马克思主义学科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帮助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特色、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情况,并从中选拔有潜力者继续深造,中国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举办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一、营员选拔

1、参营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全国高校20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所学专业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各二级学科以及人文社科类相关专业,优先接收来自“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学生。

3)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来自于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学生截至目前总评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25%;普通类高校的学生截至目前总评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5%;或预计可获得所在高校免试推荐资格的学生。

4)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CET-6成绩合格(≥425分)等。

2、参营规模:10人。

二、报名时间

5179006101700

616日前对报名材料审核并通过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短信或QQ群发出参营通知。

三、报名方式

申请人须登录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http://yzs.cpu.edu.cn),报名项目选择夏令营报名。先进行注册,注册时须填写个人真实有效信息。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核,确定入选名单,并于616日前通知申请人,未收到通知者即未入选,不再另行通知。入选营员须于马克思主义学院规定时间内在夏令营报名系统中回复确认是否参营,逾期未回复者视为自动放弃。请成功完成报名工作的同学,务必加入QQ“2021年中国药科大学马院暑期夏令营,群号:1047651323。有相关消息通知将在群内发布。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5651775358  025-86185393

四、活动时间和方式

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活动形式:统筹考虑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此次夏令营采用网络线上形式开展,具体网络平台另行通知。

活动内容:院长介绍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导师作学术讲座,思政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与营员交流。

五、考核形式

1、以面试为主,总分为100分。

2、发放结业证书和优秀营员证书。

六、招生政策

1、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根据预选拔综合考核结果评定优秀营员。具有优秀营员资格的学生若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征得拟报考导师同意后优先拟录取为我校2022年研究生,无需再参加我校推免生复试。“优秀营员”资格仅限在其所参加考核的同一学院同一学科专业内录取时有效。

2、申请人在网上填报及向招生学院提交的各类信息、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若发现申请材料有虚假成分,一经查实将取消申请人一切由此获得的利益,并保留追溯的权利。

七、本次夏令营活动的解释权归中国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所有。

 

                                  中国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