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模拟演练通知

发布者:刘海泉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951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研究生复试工作的统一安排,我院定于323日举行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模拟演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操作要求

  关于远程复试的硬件、环境要求及操作须知详见我校研究生院《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硕士第一志愿复试考生随机分组名单及各院复试通知(含模拟测试)》http://yjsy.cpu.edu.cn/37/8e/c6335a145294/page.htm,我院复试采用全校统一的中国移动云视讯平台(云考场),请考生下载安装客户端使用。同时为保证复试顺利进行,建议各位考生安装好钉钉备用(https://www.dingtalk.com/)。并加复试主考官的钉钉号(复试老师的钉钉号可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里的学院复试通知里查看)。

  二、时间安排

   测试当天(3231330)考生提前登陆系统,测试开始后考生先进入候考区,听候指令进行测试。

  三、测试内容

  本次模拟演练主要是测试复试平台的软硬件运行、考生网络条件、系统登陆、摄像头、画面、音视频等功能是否能够正常运行,凡涉及考试内容相关问题,测试老师一概不予回答。

专业分组:思想政治教育测试1

测试时间:3231330

因受复试平台及网络环境影响,模拟测试实际进行时间可能会有所调整变动,请考生们注意。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322